我再也不要画画了
光速跳坑,混乱杂食,假意识流
塞尔达|火影 | 舟 | 扎 | 全职 | 漫威 | UT | LOTR | VOY
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重逢

K397 Fantasia in D Minor

* 求大家去听k397!!救赎!!

* 内田光子的版本!!请!!请务必!!

* 其实是好久以前写的后来用在了pwp里(...)在炒冷饭

* 剧透音乐预警


-


像是被一片羽毛拥抱着。


冰冷的水漫过咽喉、漫过鼻腔、漫过没有眼睑的眼睛。眼前旋转着炸裂着的是五彩斑斓的光。无法呼吸。无法呼吸。无法呼吸。一条在水里淹死的鱼摆动着尾鳍游过黑暗。


玫瑰和紫罗兰在脚下蔓延着,泛着波光氤氲开去,流动着、一应一和地闪烁着,在视力所及的尽头模糊成一团团棉絮一样柔软的光。腥咸的海水混着奇异的茶香。


像是要在浓稠的黑暗里溺亡一样地被拥抱着,轻盈而无形地被拥抱着,像是仅一次呼吸就会被吹散一样地被拥抱着。在漫天的灰烬中间穿梭着朦胧的影子。白天像铁一样沉重,像是冰冷的生或是炙热的死。是火焰或是不是火焰。是鸟或是不是鸟。无尽的黑暗孕育着无上的光明,矛盾的、罪恶的、丑陋的美,让人窒息的美。无限的美凝固住有限的生,象牙雕刻的身躯包裹着焦躁不安地跳动着的心脏,像是一片太过轻易又太过蛮横的羽毛。


火焰把水烧成一片橙黄的灰烬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夏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