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也不要画画了
光速跳坑,混乱杂食,假意识流
塞尔达|火影 | 舟 | 扎 | 全职 | 漫威 | UT | LOTR | VOY
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重逢

死去的花儿和死去的音乐家

三个世纪过去了,爱吃甜食的意大利人还爱吃甜食吗?


——我唯一悲伤的事情是我没能与您一同逝去。


——死中又如何不时时刻刻孕育着生呢?


音乐家盘着腿坐在地上,看着来人在他墓碑前吃完了一整盒意大利面。


他对着正给他的墓碑拍照的游客眨了眨眼睛。


——啊,下雨了。你是来陪我一块儿淋雨的吗?


——如果我可以徒步走过时间、就这样顺着这条您走过一万次的青砖路,我是否能再一次呼吸您呼吸过的空气、触碰您触碰过的羽键琴,再一次拥有您的微笑、您的眼睫毛和手指尖?


看不见的乌鸦站在看不见的墓碑上阴沉沉地叫了四声。


他拿着最后一支玫瑰花去了他该去的地方。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 夏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