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也不要画画了
光速跳坑,混乱杂食,假意识流
塞尔达|火影 | 舟 | 扎 | 全职 | 漫威 | UT | LOTR | VOY
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重逢

“有人问我,雪到底有什么特别的?我说,没什么特别的。那人不依不饶,那你为啥这么喜欢,为了这些雪花还要搬去阿拉斯加?我翻了个白眼,没理由,就因为我是南方人。我没告诉他,以前有人问我要一片不会融化的雪花,我没给,过了一阵子却后悔了。他现在已经不想要那些雪花了,即便如此,我还是把它们给他留着。没想到它们越积越多,很快我的屋子就装不下了,我只能一遍遍为了被冻坏的家具和地板和房东连连道歉,然后搬去一个更大的房间。我想,也许有一天他会终于想起来把这些雪花拿走,也许明天就会,也许永远不会。不过我早就无所谓了。”

评论
© 夏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