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再也不要画画了
光速跳坑,混乱杂食,假意识流
塞尔达|火影 | 舟 | 扎 | 全职 | 漫威 | UT | LOTR | VOY
我们终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重逢

合绘的鱼龙!
宅龙和后期都是你们可爱无敌爆炸的鹅又老师,她甚至帮我的鱼姐画了条腿(雾
吹爆!

鹅又:

@夏漩 合绘的鱼龙!
废弃泳池底下的美妙日常w

※鱼姐:夏老师
※宅龙:我
※勾线&整体处理:不好意思还是我

吹爆这个性感迷人超威骚的鱼姐!
合绘太有趣啦!简直两个人都画风突变!
(拒绝解释为什么宅龙眼睛会有三个鱼眼大……
(而且夏老师并没有给鱼姐画手脚于是勾线的我一怒之下就“自由发挥”了……


---
*姿势有参考,瓷砖是贴图

评论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夏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